為你唱的這一首歌
僅僅希望你能快樂
雖然你不習慣有我陪著
但我還是希望你會記得

- ﹝屬於你的歌﹞ by 劉增瞳


分享自 SeanChou Music Channel (Youtube)
演唱:劉增瞳
作詞:孫莞
作曲:孫莞
編曲:尤起勝

當我唱起這首歌
你是否正在聆聽著
這首為你唱的歌
你是否會感動著

我們邊聽邊回憶
過去曾經的旋律
此刻我們回到過去
拾取丟失的記憶

為你唱的這一首歌
僅僅希望你能快樂
雖然你不習慣有我陪著
但我還是希望你會記得

青春在花季中度過
短暫時光也在消磨
希望你能夠永遠記住我
一個為你寫歌的等待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增瞳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